close

皮膚疾病╹心靈層面護理╹

皮膚容易有皮膚病症狀的人在小時候都遭受過父母家人嫌棄 踐踏 導致心靈創傷

皮膚易有症狀的人在兒時都遭受過父母深深的挑剔及嫌棄、甚至感受過「自尊遭到踐踏」 的心靈創傷,這些兒時記憶令他們對自身的存在有著很大的羞愧感。

因此成年後對自己的一切容易極度敏感,要求較高 經常不允許自己犯錯、對自我要求極嚴厲,他們總是會搶先別人一步對自己貶低、踩踏、自我隔絕,然後再將此投射到外界、防禦著別人也會這麼對待他們、甚至會搶先一步地先嫌棄挑剔與踩踏他人,不斷在無意識中創造出符合內在劇情的關係模式,周而復始地複製兒時印記、打造出相應的命運模式。

父母是我們誕生在這地球的第一道關係,我們每個人在毫無邏輯能力的時期(包括連個人思想都沒有的胚胎/胎兒/嬰兒時期)都是透過父母在經驗這個 世界,那時我們沒有是非對錯、好壞喜惡的概念,我們的善惡標準是以父母的喜好為先、我 們的是非對錯是以父母的身教信念為主,我們完全是以「父母的信念、父母的眼光、父母的感受」在形塑自己的世界。

我們兒時與父母互動的記憶、對父母產生的情緒感受,都會直接影響 我們成年後將以何種方式對待他人、與他人的互動……因此一個人的「人我邊界」是否平衡,反映出內在小孩與父母是否能夠真實靠近。

檢查看看是否有幾下幾點

不懂拒絕他人,常違背自我心意容易被他人主導

不懂得劃清責任歸屬,總勉強背負不屬於自己的責任領域;不懂得遵循自我感受,總是讓人(朋友/伴侶/父母)介入自己的領域、 影響自己的選擇;在人際關係中易有吞忍壓抑的失衡現象、在工作職場易遭受不公平的對待或不合理的處境。

在感情關係中容易處於配合迎合的弱勢方、在家庭中更易成為失去自我的伴侶或父母。

身心覺察:身體左半能量較易凍結、胃脾胰失衡、消化系統因胃酸(心酸)過多導致運作不良、肌肉疲軟水拋、皮膚易因滯水而發炎、第一脈輪行動力弱。以上身體狀態反映內在邊界容易失去界線、易受他人侵略。

 不自覺過度主導關係、與他人互動總是強硬

不自覺的身為堅持己見、強勢發言的一方;不由自主讓人難以親近、容易引起關係中的紛爭;自己經常處於挑剔別人、批判他人的不滿感受裡;在人際關係中易產生矛盾與衝突、但仍我行我素,在工作職場容易傾向與人競爭、難以協同合作。

在感情關係中易處於掌控、支配的強勢 ,在家庭中易成為自我意識過強的父母、使家中成員感到壓迫。

身心覺察:右半能量較易凍結、肝膽失衡、排毒功能不良、肌肉緊繃僵硬、關節易暗沉、皮膚易因火氣而發炎、第一脈輪行動急躁衝動。以上身體狀態反映內在容易為了強大自我而使他人界限受侵。

刻意疏離外界、以劃清界線建造自我孤立城牆

過度自我防禦、寧願孤寂也不敢敞開自己;以【隔絕世界】的方式躲在【自我保護】的想像空間;無法真實融入生活中的互動、擴展自我生命;在人際關係中易有「刻意孤獨/被孤獨」 的矛盾受傷;在工作職場易因個人的封閉引起人際誤會及影響效率。

在感情關係中易因自我樹立的城牆、凍結雙方的情感流動;在家庭中容易呈現無法融入其中的狀態、使家中成員備感疏離陌生。

 

試著找尋根源,並且釋放它 搭配健康的護膚習慣 皮膚問題將會改善 祝福正在觀看此篇的您 

 

K.H Beauty Salon-美容護膚 能量護膚

💖❢美從這裡開始,愛生活愛自己❢💖

♥️『K.H Beauty Salon』♥️

˘打造天然素顏美女 專屬於您的客製化服務˘

📍預約諮詢✓

+line ID:k.h588    〞完全預約制〝 

 

 

➜#台北 #捷運出口一分鐘

➜#行動支付  街口支付/Line Pay /支付寶 #刷卡支付 

➜單次付費,免買療程

想要鎖定🎃粉刺大軍

請+IG:khbeautysalon

💫收看自己本日的粉刺寫真,請鎖定IG動態發佈 IG: @k.hbeautysalon

⭐️

#khbeautysalon #清粉刺專家 #問題皮膚找KH

#美容保養 #清粉刺 #保養  #做臉 #臉部護膚 #能量護膚

#日式嫁接睫毛 接睫毛 #紋繡教學

 

arrow
arrow

    K.H 美容美睫紋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